金吉列全球顶级中学招生面试会

2012年06月12日22:30  新浪教育 微博   

  近年来出国留学[微博]深造越来越成为一项全民“运动”,甚至一些30岁以上的大龄青年也加入了深造大军。在许多大型外企中,中高端管理人才都有过留学的经历,原因是留过学的人有着国际化的视野和人脉,更能实现国际化的合作,把握公司国际化的发展。随着社会的发展,国内的经济等很多领域都已经与国际接轨,留学可以让学生在上学期间就不断地培养其国际化的办事思路和方法,也就是说从学习时就开始培养国际化的思维,这样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才能够更加游刃有余。

  越早出国学习,越早接受国外完整教育。金吉列留学一直倡导出国留学要提早计划,越早越好。因为国外的教育体制和中国的教育体制模式上、内容上、理论上有很大的不同。很多中国学生最终目标是想进入国外排名靠前或者好的大学,在中国读完高中之后想要直接申请如果国外大学要通过很多考试,且大多在中国大陆要去香港或者新加坡去考,这需要提前一两年就要做准备。再加上在中国求学终极目标还是要参加高考[微博],很多东西全部摆在一起,学生两头不能兼顾的很好,这就使很多家长[微博]觉得孩子提早出国,在国外接受好的基础教育、中学教育可能对申请到国外的大学更有帮助,事实也的确是这样的。

  为了满足广大家长和学生的需求,11月17日金吉列留学在米阳大厦5层举办全球顶级中学招生面试会,力求为学生提供通向未来的另一条路、另一个方向。本次展会将会有来自美、英、加、澳等多个国家的著名中学参展,现场更有多名金吉利资深专家权威指点留学技巧,届时家长和学生还有机会与校方代表面对面交流。留学是一辈子的事情,应当为孩子做好人生设计,让他们体验完整的人生。关于本次活动详情,请登录www.jjl.cn进行咨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