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孩丛林偶遇小黑熊抱其回家当宠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16:4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仅有两个月大的小黑熊仅有两个月大的小黑熊
黑熊如今被转移至野生动物康复中心黑熊如今被转移至野生动物康复中心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一男孩在丛林里看见了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黑熊,随后将其带回家当宠物饲养。可随着小黑熊日渐长出锋利的牙齿,他也不知该如何照料它,家人随后便将其送到了野生动物康复中心(wildlife rehabilitation centre)。

  据报道,男孩在丛林玩耍时偶遇这只仅有2个月大的小黑熊,并“非法地”将其地抱回家,才导致后来面临不知如何饲养的窘境。

  目前,小黑熊已经被送至野生动物康复中心。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失去父母的小黑熊在野外很难存活,他们正在与一家有着丰富饲养黑熊经验的动物园联系。

  据悉,黑熊在美国俄勒冈州大约有3万只,也系北美洲最常见的熊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