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6岁女童开3家糖果店成最年少企业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 15: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小茉莉已经开设了3家糖果连锁店。小茉莉已经开设了3家糖果连锁店。

  据英国媒体6月12日报道,6岁的英国小女孩茉莉·普莱斯日前庆祝自己的第3家糖果连锁店正式开业。凭借独到的经商头脑,她已跻身世界最年少的企业家行列。  在母亲的帮助下,茉莉的最新店铺在英国威尔士浦的一家购物中心开张,主要经营传统的英式甜食和美式糖果。之前两家分店分别位于威尔士浦的一条商业街和纽顿的一家购物中心。

  茉莉的母亲介绍说,女儿还在考虑进一步扩张她的“糖果帝国”。“这一切听起来可能有些令人难以置信,但茉莉确实是商店的全权负责人。最初决定开店就是茉莉的主意,她曾做过市场调研,并发现了这个颇有发展前景的领域。”

  母亲还说,茉莉每周六都会到其中一家店里忙活,每周日早上5点起床,准备去批发商那里进货,仔细挑选每种品牌的产品,俨然一位有模有样的小老板。

  3年前,6岁的英国男童哈里·乔丁创办了自己的“弹珠国王公司”,专门通过互联网向世界各地的顾客销售“玩具弹珠”,堪称世界上年龄最小的CEO。 (据《中国日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英国 糖果店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