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子黑市丰臀比例严重失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 16:00   华商网-华商报微博
整形后的维尼提整形后的维尼提

  据外媒12日报道,美国女子维尼提万德尔曾花费1.5万美元到黑市做提臀、丰臀的整形手术。如今,其臀部变得十分巨大,严重超出正常比例,令人讶异不已。

  维尼提说,她做过许多次提臀丰臀手术,却并不清楚操作人员到底给她注射了什么物质。虽然之后被告知,但仍怀疑他们所说的话。

  2006年,维尼提开始做这种整形术。一名女士先给其注射据称是“豆油”的物质,她感觉屁股变得僵硬。注射完毕后,另外一个人给她注射硅胶,她的屁股随即变得像果冻般柔软,而且越来越大。

  现在,维尼提出版了名叫《直击女孩》的书,里面详细介绍美国黑市上做整形的情况,称黑市充斥着谎言。她告诫年轻女孩不要被低价的整形术蒙骗,黑市整形隐藏着巨大的风险,手术极可能导致性命丢失。中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女子 丰臀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