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美艳女间谍走秀配俩型男派头十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17:35   中国新闻网微博
俄美女间谍走秀搭配两位型男俄美女间谍走秀搭配两位型男
查普曼还曾开班授课,讲授自己成功的秘诀查普曼还曾开班授课,讲授自己成功的秘诀

  中新网6月14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女间谍安娜•查普曼结束她在美间谍生涯后,生活多姿多彩,经常出席各种活动,最近还在土耳其一个服装秀上走秀,派头十足。

  据报道,查普曼走秀时,身旁有两名男模特陪伴,这两名男模身穿黑西装,戴着墨镜,就像“特务人员”一样,又帅又酷。

  查普曼现年30岁,她曾与一名英国男子结婚并居住在英国,直到2008年。查普曼曾是俄罗斯派驻美国的间谍,前年被美方逮捕,遭遣返回国。由于她年轻美丽,立即成为知名人物,多家机构争相聘用她,各类活动也邀请她露面或担任代言人。

  去年,查普曼还变身商务精英,开班向企业家传授成功秘诀。查普曼表示,自己成功的秘诀在于主动、积极以及注重社交。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俄罗斯 间谍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