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教师让学生看分尸案录像遭停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 16:14   中国新闻网微博
马尼奥塔月初在柏林一家网吧内被捕,警方称他当时没有反抗。马尼奥塔月初在柏林一家网吧内被捕,警方称他当时没有反抗。
加拿大分尸案嫌犯马尼奥塔加拿大分尸案嫌犯马尼奥塔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外电13日报道,加拿大蒙特利尔一名中学教师因为让学生观看分尸案嫌犯马尼奥塔残忍作案的录像,日前遭到停职。

  据学校董事会称,这名教师在6月4日马尼奥塔在德国柏林被捕当天,向班上均在15岁左右的学生播放了嫌犯自拍的行凶录像。

  校董事会一致谴责这名老师的行为,称这种做法具有侵犯性。

  这名教师已向校方道歉,但是没有解释自己播放录像的原因。校董事会将考虑该教师的去留问题。

  校方称,学生们在观看了极不适宜的录像内容后心理受到影响,学校已向该班级的学生提供心理辅导。

  29岁的马尼奥塔涉嫌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住处杀害中国留学(微博)生林俊,将其分尸后将残肢寄往加拿大多地。他目前已在德国柏林被捕,正等待加拿大方面的引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