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选美大赛最小选手仅23个月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 16:19   华商网-华商报微博
母亲为艾里诺化妆母亲为艾里诺化妆

  据外电报道,在英国苏格兰,一名23个月大的小女孩艾里诺将参加该国举行的选美盛会,在这100名的选手中,她成了最年幼的参赛者。

  该选美大赛共吸引100名13岁以下的小女孩参加。年仅23个月大的艾里诺天生皮肤白皙,长有一头微卷的金发,睫毛膏和眼影衬托出她一双大大的蓝眼睛,显得可爱动人。

  虽然该大赛遭到一些人的指责,但艾里诺的母亲称:“这没什么不对,小女孩总是喜欢穿上漂亮衣服。” 中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