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网站评选出2012年十大最佳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7日 11:46   新浪博客微博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男的绝对不能入错行,女的最好也能入对行。大学是关键阶段,选对了专业,也就是选对自己职业方向。选了倒霉的专业,毕业即等于失业;选了吃香的专业,尚未毕业,已经收到工作邀请了。

  美国著名的就业网站(CareerCast)前阵子作了一次调查,综合考虑身体要求、工作环境、收入、压力和雇佣前景(physicaldemands, work environment, income, stress and hiringoutlook)等方面的因素,评选出2012年十大最佳工作和十大最差的工作。下面是最佳工作(bestjobs)名次。

  第一名,软件工程师(SoftwareEngineer)。年收入88,142.00美元。主要是医疗、科学和产业用途的电脑软件系统的开发、研究和设计。

  第二名,精算师(Actuary)。年收入88,202美元。精算师诠释统计数据来确定事故、生病、死亡和被盗和自然灾害造成的财产损失的几率。通常都受聘于保险公司,是个非常保险的工作。

  第三名,人力资源经理(Human ResourcesManager)。年薪99,102美元。人力资源经理计划、指导或协调所有的人力资源活动和机构的职员。管理别人饭碗的人,当然不必担心自己的饭碗。通常都在大单位工作。

  第四名,牙科保健员(DentalHygienist)。年薪68,109美元。其工作是协助牙医对群体的或个体的牙科病人的诊断和治疗。不是牙医。牙医平均年薪20万美元。美国国务卿年薪不到19万美元。

  第五名,财务计划师(FinancialPlanner)。年薪104,161美元。投资组合管理,提供广泛的服务,目的在于帮助个体管理和计划他们的财务未来。

  第六名,听力学专家(Audiologist)年薪67,137美元。工作是诊断和治疗听力问题。

  第七名,职业治疗师(OccupationalTherapist)。年薪72,110美元。为那些精神、身体、情感等方面受损的人,开发个性化的活动项目(developsindividualized programs of activity), 帮助他们“自力更生”(achievingself-reliance)。

  第八名,网络广告经理(Online AdvertisingManager)。年薪87,255美元。计划、指导或协调广告政策、活动和网上的项目。因特网潜力无限,商机无限,网络广告经理需求日增。

  第九名,电脑系统分析员Computer SystemsAnalyst。年薪78,148美元。为商业和科学机构计划、开发电脑系统。

  第十名,数学家(Mathematician)。年薪99,191美元。应用数学理论和公式,在商业、教育或产业的领域,进行教学或解决问题。美国需要大量的数学人才。比如,任何人必须获得教师证书后才能担任公立中小学校教师,但是,数学教师可以例外,可以先上岗,而后补上证书。

  第十名后还有许多相当不错的工作。第十一名至第二十名工作名称顺序如下。

  语言病理医师(SpeechPathologist),验光师(Optometrist),理疗学家(PhysicalTherapist),药剂师(Pharmacist),网站开发员(Web Developer),石油工程师(PetroleumEngineer),营养学家(Dietitian),统计员(Statistician),脊椎(推拿)治疗师(Chiropractor),社会学家(Sociologist)。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留学 工作 世家工作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