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小学教师组织学生暴揍捣蛋鬼遭解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16:35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最近,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小学教师竟下令20多名学生集体暴揍班里一位捣蛋分子。事件曝光后,该名教师被解雇。

  据报道,这名在得州圣安东尼奥萨利纳斯小学任职的教师是这起事件的幕后“主谋”。事情缘起于该校一位名叫艾顿的6岁学生十分调皮,令他的老师深感头痛,于是,这名年轻的老师向涉事老师寻求建议。涉事老师认为,为了让这名顽皮学生充分意识到“调皮捣蛋是不好的”,应该让班里的同学集体排队揍他一顿。

  艾顿的母亲表示,全班有24位同学参与这次暴揍。她没有透露艾顿的伤势详情,只是强调,艾顿并非问题少年,此事她必然追究到底。如今,两位老师都被校方勒令“行政式休假”,其中,组织殴打的教师在下一学年将终止在该校任教。地方检察官目前正考虑是否对该教师提出正式检控。(记者:熙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