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无腿男子用双手7天爬上非洲最高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 17:13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韦斯特在乞力马扎罗山顶峰庆祝攀登成功。韦斯特在乞力马扎罗山顶峰庆祝攀登成功。

  据英媒19日报道,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31岁男子斯潘塞·韦斯特近日用双手艰难爬行7天后,成功登上5895米高的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的顶部。韦斯特说,“手指流血、起水泡都是值得的。”

  因为遗传性疾病,韦斯特出生时骶骨发育不全,3岁时失去了膝盖以下的双腿,2年后他的骨盆以下被截肢。医生告诉他,“你将永远不会成为功能健全的人,无法承担社会角色。”韦斯特决定证明自己的价值,经过7天的艰难爬行,他成功成为一名勇敢的登山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