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逾千男女全身涂红慕尼黑“裸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2:23   中国新闻网微博
摄影师图尼克的最新作品描绘上千人在广场“裸舞”,为慕尼黑歌剧节开幕宣传。摄影师图尼克的最新作品描绘上千人在广场“裸舞”,为慕尼黑歌剧节开幕宣传。
裸体者在广场前排列成环形。裸体者在广场前排列成环形。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4日报道,超过1000名裸体男女日前在德国慕尼黑巴伐利亚国家歌剧院前举行活动,他们从头到脚漆成红色或金色,整齐划一地做出动作,场面相当壮观。

  据悉,这些人是响应美国摄影师史宾塞·图尼克的号召,诠释德国歌剧巨擘华格纳的《尼伯龙根的指环》,为慕尼黑2012年歌剧季开幕做宣传。

  图尼克以拍摄大型裸体人物照而著名。自1992年即开始在公共场合拍摄集体裸体照,并曾因此多次被依公共猥亵罪逮捕,但都因为艺术创作为由获释。2006年5月,图尼克在墨西哥市进行超过18000人的裸照摄影,为规模最大的一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