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餐厅奇招引客 服务员身材火辣着装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15:40   中国新闻网微博
这家餐馆取名为“双峰餐厅”这家餐馆取名为“双峰餐厅”
服务员着装性感,受顾客青睐服务员着装性感,受顾客青睐
服务员展露性感的一面服务员展露性感的一面
服务员与男顾客攀谈服务员与男顾客攀谈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面对全球经济的衰退,餐饮企业也使出浑身解数吸引顾客。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家连锁餐厅,让女服务员们身着短薄的格子上衣,暴露身材,并有意凸显性感的胸部,以此招揽顾客,并大受青睐。

  据报道,这家餐馆取名为“双峰餐厅”,该餐厅通过服务员性感时尚的打扮吸引大量顾客,据初步估计,这家连锁餐厅年收入达10亿美元。

  该餐馆的老板称,“美味的佳肴以及赏心悦目的特别服务可以赢得更多的回头客,这就是我们坚持的理念。”

  据悉,这家连锁餐厅目前有14家门店,还有数家店正在筹建之中。(记者:叶士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