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访高校探讨互换留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11:07   中国新闻网微博
双方合影双方合影
贝克(Baker)校长在2008年访问林科大时所种植的友谊树下拍照留念贝克(Baker)校长在2008年访问林科大时所种植的友谊树下拍照留念

  中新网长沙6月28日电 近日,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George Fox University)校长罗宾·贝克(Robin Baker)博士及助理彭长征(Thomas Peng)一行专程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访问,双方就两校互换留学(微博)生事宜进行了探讨。

  期间,双方共同回顾了自2007年两校正式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进一步开拓交换生项目,以及建立相关专业师资海外培训基地等事项达成了共识。

  会谈结束后,贝克(Baker)校长参观了长沙校区的新设施,并在友谊树下拍照留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外院校 美国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