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游学趋低龄化 28岁以下占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08:5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于冬雪)海外游学群体正日益低龄化。日前英孚(微博)教育进行的在线游学的调查显示,28岁以下年轻人是海外游学的主力军,总计超61%,其中18岁以下的学生占两成之多。更有将近3成受访者首次参加游学的年龄在16岁以下。

  据悉,该调查共有498人参加,约25%的受访者来自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就年龄而言,18-28岁的大学生以及年轻白领群体占据比例最大,达40.2%,18岁以下群体占21.7%。整个游学群体依然偏年轻化。此外,游学群体的低龄化趋势日益明显。仅5成受访者在16-24岁第一次参加海外游学,更有26.9%的人在16岁以下就第一次参加海外游学。

  谈及海外游学的目的,超三成受访者选择“开阔视野,感受不同文化和生活方式”,此外也有25.6%的人是为了“学习和提高英语”以及12.1%的人是“为留学(微博)做准备”。

  作者:于冬雪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