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再现裸男街头疯狂袭路人被警方制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10:11   中国新闻网微博
这位27岁的男子名叫大卫·马丁。这位27岁的男子名叫大卫·马丁。
马丁因吸食毒品导致精神失常。马丁因吸食毒品导致精神失常。
马丁在街道上袭击路人。马丁在街道上袭击路人。
警察将其制服。警察将其制服。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再次发生裸体男子闹事事件,一名被指曾吸毒的男子闯入印第安纳州的繁华街头,疯狂袭击路人,后来这名男子被警方用警棍制服。

  据报道,这位27岁的男子名叫大卫·马丁(David Martin),他被指曾经服用毒品导致精神失常,然后跑到街道上袭击路人,后来两名警员赶来,试图用镭射电棒将其制服,而马丁施展如忍者般的身手,一度摆脱警员抓捕。

  目前,该名男子已被拘押,至少有两名路人曾在他的袭击下受到伤害。

  据悉,美国此前还曾发生过有人因吸毒导致精神失常,啃食路人脸部以及掐死宠物狗生吃的事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裸男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