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分钟吞15个汉堡“大胃王”四次卫冕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11:29   中国新闻网微博
柴温斯基在“汉堡大胃王大赛”拿下冠军柴温斯基在“汉堡大胃王大赛”拿下冠军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中央社”3日报道,曾患厌食症、绰号“狂怒彼得”的加拿大人柴温斯基日前在10分钟内狂吞15个汉堡,在“汉堡大胃王大赛”获四连胜,赢得1000美元的奖金和同值礼券。

  据报道,24岁的大胃王柴温斯基在10分钟内吞下15个汉堡,赢得冠军称号,被奖励1000美元奖金以及同值的汉堡连锁店礼券。

  很难想象这样一个大胃王在10年前是厌食症患者。不过,柴温斯基现在热衷于健身。他自称参加大胃王比赛以来多数都拿下冠军。

  来自多伦多的柴温斯基赛后说,他肚子非常胀,可很兴奋能卫冕冠军。据悉,柴温斯基曾创下43.53秒内吃完1颗生洋葱、1分钟内吞下9颗金莎巧克力这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且至今仍是纪录保持人。

  号称“南方大嘴”的布恩在10分钟内吃了13个汉堡获得第2名,得到750美元奖金和同值的汉堡礼券。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加拿大 汉堡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