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本地护士短缺 护理类担保签证年增2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16: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Kronos的一份护理行业调查发现,澳洲本地的护理人员有一半将会在10年内退休,两成将在5年内离开这一行当。67%的离职护士是为了退休而离开,但有一成人是由于忍受不了过于沉重的工作负担以及暧昧不明的升职前景而走人的。

  联邦政府于今年4月发布的“2025年卫生部门劳动力报告”披露,澳洲的护士缺口将达到10.9万人,占护理从业人口的27%之多。

  澳洲护士与助产士基金会的州书记达巴尔认为,有关方面需要制定出清晰的职业发展战略,才能够留住更多的护士。她还呼吁有关部门立即解决护士人手不足的问题。“否则我们将在5到10年内感到绝望。”

  而填补现有缺口的方法之一就是引进国外的护理人员,2011-2012财年,护理类雇主担保签证的申请数量与前一财年相比大增21%,达到6700份。

  Kronos的副主席哈特认为,护理行业是女性的天下,因此这一职业需要更多灵活的工时安排,如此便能鼓励护士们坚持更长时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今日成立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微软起诉9家预装盗版软件电脑经销商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揭秘神一样中学如何完成高考神迹(图)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罗氏瞒1.5万人死亡报告 涉事药在华有售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揭秘血腥鱼翅残忍制作过程 火爆私飞驾照
  • 星座测试你是TA心头肉吗 测你爱情定时炸弹
  • 收藏央视播大卫雕像打马赛克称裸体或有伤风化
  •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