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推出“怪物级”超大汉堡 肉饼重三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15:58   中国新闻网微博
“怪物”汉堡直径30厘米,中间夹着一块近3斤的肉饼“怪物”汉堡直径30厘米,中间夹着一块近3斤的肉饼
汉堡里还夹着12片培根、12片奶酪和12个洋葱圈汉堡里还夹着12片培根、12片奶酪和12个洋葱圈
目前还没有人挑战成功,在1小时内将汉堡吃完目前还没有人挑战成功,在1小时内将汉堡吃完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的一家餐厅推出了一款“怪物级”超大汉堡。这款汉堡直径30厘米,中间夹着一块近3斤的牛肉饼、12片培根、12片奶酪和12个洋葱圈。

  报道称,这家餐厅在几周前开张,但目前还没有人能在1小时内将汉堡吃完,挑战成功。

  餐厅老板称,他们的汉堡可能是现在欧洲的餐厅提供的汉堡中个头最大的,有的客人甚至在看到这个“怪物”后尖叫了起来。

  尽管“怪物”汉堡的个头足以称霸一方,但要超过它的对手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的“世界最大汉堡”诞生于美国加州,重705斤,直径152厘米,厚91厘米。

  餐厅的老板表示,他们将来很可能会向这个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朝鲜军队总参谋长李英浩被解除一切职务
  • 体育中超-雅库布首秀争议破门富力1-0恒大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证监会:停发新股不能改善市场 学者反驳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熊丙奇:玩招生花招只会加速高校的破产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东北27岁“保安哥”高分考入天大(图)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出汗预测健康 分娩时刻准爸行动指南
  • 女性奢侈品销售下滑两成 10元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试梦境测感情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新婚之夜朱德送康克清的纪念品
  • 更多关于 海外 趣闻 英国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