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非公民学生学费明年调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 11: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从2013年1月开始,就读于新加坡政府或政府辅助学校的非公民,每月学费将调高50新币至250新币,新加坡公民学生的学费保持不变。

  就读初级学院、中学和小学的新加坡永久居民学生的每月学费将分别调高80新币、65新币和50新币。换句话说,明年起他们的学费分别是160新币、120新币和90新币。来自东盟(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的外国学生,在本地初院和中小学求学分别须多支付170新币、125新币和115新币,调整后的学费将是700新币、450新币和350新币。外国学生的学费涨幅最大,调高155新币至250新币,读初院和中小学的国际学生学费将调高至1000新币、650新币和500新币。

  据悉,新加坡教育部2009年就曾宣布将区分公民和非公民的教育权益,其中包括小一报名优先权和学费。2011年起,新加坡教育部就已经分两年逐步调高非公民的学费。2012年3月,教育部再宣布修改小一报名条例,从今年起报名个别阶段若需要举行抽签,新加坡公民将获得绝对的优先权。若出现名额少于报名人数的情况,无论公民申请者住家距离学校多远,都会优先获得录取。

  此外,大专院校也宣布从2012新学年起进一步扩大公民与非公民的学费差距。(记者:唐珩)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学者呼吁高速路遇特殊天气应取消收费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7种驱蚊产品效果PK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
  • 更多关于 留学 新加坡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