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强国际“秋季国际教育展”开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11:11   新浪教育微博

  中西合璧塑造下一个诺贝尔奖!

  本周六凯悦酒店 “秋季国际教育展”开幕在即

  上周四,中国作家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消息轰动世界!“深刻植根于传统文化,又具有广泛的国际视野”是中外评论家对其获奖理由的一致看法。莫言也成为了首位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中国籍作家。

  一直以来,国内关于中国教育体制是否培养不出诺贝尔奖的争议声不绝于耳,其实,中国人也曾多次获得诺贝尔奖,比如李政道、杨振宁、丁肇中等人,但这些获奖科学家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都接受了中西方教育。

  在全球教育资源越来越融合的今天,西方教育对创新意识及实际运用能力的培养将使中国人的才智得到更充分发挥,中西教育融合必然是下一个中国诺贝尔奖获得者的特征之一。也正因如此,近年来中国出国留学(微博)的人数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到2012年底,预计出国留学生的数量将突破40万。

  本周六,本年度规模最大教育展会之一的“秋季国际教育展”将在杭州市凯悦酒店拉开帷幕。本次展会由浙江省出入境中介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施强国际主办,主题为“中西合璧,打造新鲜国际人”。在学生与家长(微博)越来越关注教育投资回报率的今天,这场展会将通过专家讲座、名校现场面试、外语留学全方位规划等内容,呈现给大家一场“中西教育相互交融、优势互补”的盛宴,同时,也将“国际型人才的打造”作为重点,真正地从人才培养与职业发展的角度来对学生进行教育规划。

  成为一名合格的“新鲜国际人”

  中式基础教育、西式培养模式缺一不可

  什么是“新鲜国际人”?李彦宏用百度的成功告诉你,网络时代,中西合璧的思想更易与国际交轨;杨澜(微博)以知性女人的形象告诉你,中西方教育融合下的成功女性是什么模样;而在刚过去不久的2012伦敦奥运会,打破1500米自由泳记录的奥运会“双料”冠军孙杨则说,在中西方的训练模式下,中国人能打破一切西方神话!

  2009年,正上高二的章辉杰通过转学在美国弗罗里达州的Montverde Academy(蒙特沃德高中)开始了自己的留学之路。

  语言加上国内基础教育的优势让其很快就融入新的学习环境。章辉杰称在国外两年的高中课程让他学到的比国内12年的都多。“在国内,我的数学成绩一直位于前列,到了国外,我靠着数学成绩获得全美数学竞赛冠军,还去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实习了几个月。这些是我在国内高中很难获得的。”

  最终,丰富的实践经历让他成功入读数学专业排在美国前20位的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我就是一个‘新鲜国际人’!”西式教育不仅让章辉杰实现了名校的梦想,也收获了满满的自信。

  名校、名师,呈现全球教育盛宴

  2013成为“新鲜国际人”,提前准备合理规划

  金秋10月是收获的季节,同样也是留学至关重要的时段。欧美各国的众多学校都在此时相继进入2013学年的招生阶段。若学生能在此时掌握足够的信息,并做出合理规划,在2013年的留学申请中必将无往而不利。

  据悉,本周六的教育展是施强国际2012年的压轴大展,中西融合的主题下,中式服务加西式教育是本次教育展的最大亮点。

  其中,中方的专业服务来自于全国十佳留学顾问为首的全明星团队。展会现场将采取一对一咨询、讲座、现场面试等方式,让每一位学生都有机会接触留学申请的各个环节。西方的代表则指的是全球20多个国家的知名院校,以及各国教育官员和资深外教。本次展会的院校名单中不乏美国埃默里大学、麻省大学,英国华威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世界百强名校。

  中方顾问的留学规规划、签证指导,西式的外语培训、现场面试,势必给学生带来完美的出国体验。 

  施强留学管理中心总经理顾晓倩提醒:一些世界排名前100的学校,12月份前申请就会截止,并且越好的学校就会越早结束招生,越早准备,申请成功率就越高。在教育展上,学生也可以通过与校方及留学专家的交流,了解意向学校的录取要求及报名截止时间。

  除了普通的电话预约通道,本次展会也特别开通了微博预约通道(@施强留学)和网上报名通道(www.cnstrong.cn)学生和家长可以通过以上途径及时关注本次展会的第一手信息。此外,如果你想参加校方面试,除了提前预约之外,别忘了携带成绩单、学历证书,以及一些获奖证书等展示自身优势的材料,这样能够给面试官留下更加直观的印象。

  【活动链接】

  2012秋季国际教育展

  时间:10月20日(周六)9:00

  地点:杭州市湖滨路28号凯悦酒店大宴会厅3

  咨询电话:400-018-0008/0571-87030000

  官方网址:www.cnstrong.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中方抗议韩海警用橡皮弹打死中国渔民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1法国 德国4-0被追成4-4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十余省市经济刺激计划已超10万亿元
  • 科技苹果23日召开发布会 或推iPad mini
  • 博客辞职法官揭露内幕 伦敦改良版煎饼(图)
  • 读书空前绝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太监帝国
  • 教育留学生婚姻状况堪忧 近六成海归单身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升级欲望:当男人代言女香 老藤酒的秘密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荷兰七幅名画被盗值数亿欧 被盗名画(图)
  • 更多关于 美国 留学 规划 名校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