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王氏基金创立人及董事长王成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11:17   新浪教育微博

  嘉宾简介

  王成钊 (Peter C.C. Wang) 王氏基金创立人及董事长

  王氏基金设立于2004年,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旨在促进国际交流和大学生的社会实践,并以此为主要手段在中国进行教育扶贫。王氏基金的理念是,通过年轻一代大学生的跨文化交流和社会实践活动,可以有助于建造一个更加公正与和平的世界。王氏基金要在这个方面做出努力,帮助学生们成为更有用的世界公民。独家对话:王氏基金创立人及董事长王成钊媒体来源:新浪教育(微博)

  王氏基金与中国和美国的多所大学及组织通力合作,通过远程教育、社会实践和展开不同文化间交流的方式摸索创造有效的扶贫模式。基金目前致力于帮助清华大学(微博)继续教育学院发展他们在中国的教育扶贫项目。朝向这个目标的第一步是,2006年7月开始的首次教育扶贫社会实践活动。有540多名来自清华和美国不同大 学的师生参加了这个项目。 除此之外,王氏基金还在发展长期的、可持续性的扶贫项目。以清华的技术资源为后盾新项目初步包括:中文师资培训、中文学习和职业培训等模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90后成留学主力军 六成人想去美国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轻微焦虑你有吗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沉香880元/克价超黄金 鸡血玉3年涨10倍
  •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