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15公斤肥猫去世 肥胖致心脏病和哮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11:47   中国新闻网微博
重达15公斤的肥猫“海绵宝宝”上周去世重达15公斤的肥猫“海绵宝宝”上周去世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只重达15公斤的肥猫“海绵宝宝”(SpongeBob)由于体型硕大受到人们关注,但不幸的是,这只猫已于上周死亡,死因可能与肥胖有关。

  9岁的肥猫“海绵宝宝”今年6月被主人送到纽约动物收容所,15公斤重的硕大体型立刻引来人们的好奇和关注。随后这只猫被纽约夫妇考特尼和马特(Courtney and Matt)收养。但令人遗憾的是,“海绵宝宝”到新家不到两个月,就由于心脏肥大和哮喘于上周死亡。

  医生说,“海绵宝宝”的死并非由肥胖直接导致,但只猫由于太重,如果在心脏手术时将它麻醉,结果很可能是致命的。此外,两周前,“海绵宝宝”还被查出有哮喘。由于不能接受心脏手术,“海绵宝宝”于上周死亡。

  收养肥猫的夫妇说,他们对“海绵宝宝”的离去很伤心,“我们把它当做自己的孩子,尽可能地给它更多的爱。”他们说,他们本已给肥猫制定了一系列减肥计划,但没想到疾病这么快就让它离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