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花7300英镑英国留学生可快速申请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 11:4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在英国就读的留学(微博)生想快速申请移民(微博)

  近日,据媒体报道,奥运前夕英国政府突然宣布大幅收紧移民政策,以家庭团聚形式申请移民英国的条件变得非常严苛。留学英国的海外学生也表示,他们的护照早在今年4月取消留学生的PSW签证(毕业后工作签证)前,就递交到英国边境管理局申请延长签证,想要赶上PSW签证末班车,但是到现在为止,不仅PSW签证没有批下来,他们的护照也被当局“扣下”,令他们被困在英国无法回国,也不能去其他国家。

  高收费开通特快申请通道

  其实,自去年年底开始,英国的移民政策就频频收紧,第四部《移民入籍法》的实行,取消了PSW签证,T2工作签证转换永久居民细则也发生了变化,不仅规定学生签证不再具有移民资格,而且也加大了技术移民的难度。面对英国移民政策的“大变脸”,留学生想要通过“先留学,后移民”的道路也变得相当不平坦。

  对此,广之旅精英留学移民顾问总监曾卫疆指出,在英就读的留学生,想要快速申请移民,其实可以通过英国移民局推出的Super Premium Service(超级优质服务)特快方式递交申请。普通渠道需要1~2个月的申请时间,但是Super Premium Service特快方式,却不受这个时间的限制,它主要针对在英国境内递表或者是在英国具有合法逗留身份的申请人,从递签到获批的时间,最快可以两天完成。

  据介绍,Super Premium Service项目费用共7300英镑,包括服务费6000英镑和签证申请费1300英镑,如果你能找到与你同时申请的人,这6000英镑的服务费还可以分摊,比如有3个申请人同时递交申请就可以让3个申请人分摊,不过每次最多不能超过4个主申请人。这一方式节省费用的同时还加快了审理速度。

  在留英学子的毕业前夕,Super Premium Service可能将成为英国留学生的移民绿色通道。(记者:李琼)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谷歌开始整合摩托罗拉 恐成诺基亚第二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隆胸变艺术引争议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更多关于 英国 留学生 申请 移民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