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兰熊宝宝“排排站”卖萌 模仿母熊放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 11:3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三只顽皮的熊宝宝“排排站”卖萌,模仿母熊“放哨”警惕危险三只顽皮的熊宝宝“排排站”卖萌,模仿母熊“放哨”警惕危险
熊妈妈保护着小熊,时刻警惕着可能发生的危险熊妈妈保护着小熊,时刻警惕着可能发生的危险
精力充沛的小熊正在玩耍精力充沛的小熊正在玩耍
爬树是小熊每天必不可少的“功课”爬树是小熊每天必不可少的“功课”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位摄影家在芬兰拍到一只棕熊妈妈和三只小熊,当熊妈妈站起来观察周围环境以示警惕时,可爱的小熊也有样学样,让人忍俊不禁。

  英国野生动物摄影师朱(Jules Cox)在芬兰拍到这一场景。他说,当时这只熊妈妈正用后肢站立,三只小熊看到妈妈站起,也纷纷站了起来。朱说,熊妈妈站起来是为了更好地观察周围环境,查看四周是否有可能威胁到小熊安全的公熊等动物。

  在自然界,单身公熊遇到哺育小熊的母熊,会将小熊杀死,以获得和母熊交配的机会。朱说,这只母熊非常警惕,时刻都在提防危险的迹象。而可爱的熊宝宝似乎并没有太多的担心,“这个年龄的小熊非常可爱,它们精力充沛,都很调皮,每天都要爬树和打架。”朱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中超-国安主帅回击外界质疑
  • 娱乐淫魔门增重量级女艺人 曾演偶像剧(图)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外地人购房零限制
  • 科技刘强东否认停止价格战:价格战永不结束
  • 博客刘志军被捕细节存疑 我们怎样丢掉琉球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90后冷眼观美国高中:15岁被托运到美国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错版奥运纪念币价翻倍 书画常见作伪手段
  •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