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联邦移民“急刹车”移民需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11:51   新浪教育微博

  加拿大7月全面叫停联邦提名项目,省提名成为新宠儿。

  为了保证项目的正常运作,加拿大移民(微博)部做出了理智而且负责任的举动---从2011年7月1日开始,把加拿大投资移民的配额确定为700个。此举目的是为了保证公平对待已经递交了

  申请的个案。让他们不会因为申请大量积压的原因,遭受到不公平拒签。同时,也让他们等待的时间不再无限制延长。

  加拿大移民部真的是好样的!一个泱泱大国的气度,往往在这些大是大非的处理上显现。他们完全可以做出更加自私的举动:大量拒签到旧案低投资金额的申请,然后迫使申请人花更多投资款往新法上递案,这样政府可以取得大量的资金。但是他们没有这样做,这个国家,以我11年和他们交流的经验来看,总是能在“钱”的问题上保持一个清醒和不急功近利的态度。就凭这一点,我认为加拿大成为最受欢迎的移民国家显得不足为奇。

  目前,他们采取了“急刹车”的做法,是为了让这个项目可以长久运作下去,为了让更多喜欢加拿大的合格申请人可以通过公平、公正、合法的方式去加拿大定居,为加拿大的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此举善哉!

  但是,是不是新的申请人再没有机会移民加拿大了?答案是否定的。移民部做出这样的决定,就是为了所有的申请人将来能更好地移民加拿大。但是,要等待多久?就要看他们消化积压案子数量的速度了。

  目前魁省投资移民仍然保持了原来的处理方式,但是这种“不动”的状态能维持多久?我认为不会太久。原因是国人想移民加拿大的需求是比较大的。当联邦把大门关上、各省的提名计划提高了语言能力要求的情况下,魁省可能就会成为投资移民加拿大“唯一的选择”。魁省的投资移民条件虽然要求比联邦略高,但是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中国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还是非常多的(中国是人口大国,一个小小的比例出来的数字都是惊人的);同时联邦的“急刹车”会刺激国人,让他们觉得移民是个“紧俏商品”,就会产生迟办不如早办的心理,当然这种心理在某种程度上,非常有道理。这种情况下,魁省也很快会吃不住源源不断的递案的压力,“急刹车”、“配额限制”是迟早的事情。

  很多人移民都主要为了实现以下几个愿望:

  1.让子女接受好的教育;

  2.给自己安排一个养老的地方;

  3.让自己的资金分散投资,降低风险。

  要实现这些目标,我们完全可以通过其他项目做到。例如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例如欧洲的一些投资移民项目,例如英国投资移民、新加坡移民项目等。  

  这些项目对比加拿大项目,各有自己的优劣势。申请人要做的,就是根据自己的要求,寻找专业的移民机构,进行细致的咨询,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而一个移民机构的实力和优势,也恰恰在这个时候体现:移民服务机构的货架上是否有更多的“产品”向客户推荐。一个有底蕴的移民机构,项目结构一定不会是单一的。当一个项目遇到阻碍的时候,必须要有“备选方案”给客户做选择。

  加海(www.scjhym.com)提醒您移民没有最好的项目,只有最适合您的项目。希望申请人能实现走出去的梦想,为自己和家庭构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曼城3-2 阿圭罗重伤 新援惊艳切尔西胜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楼市调控政策执行不力地区要问责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恋爱吉时 测你是哪位江湖大亨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