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小猫能听双语 演杂技不奖闹“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14:05   中国新闻网微博
这只聪明的小猫能听懂英语和日语两种语言发出的命令这只聪明的小猫能听懂英语和日语两种语言发出的命令
做完动作,小猫迫不及待地向主人要奖励做完动作,小猫迫不及待地向主人要奖励
小猫跃过主人的腿小猫跃过主人的腿
没有食物,小猫闹起了“罢工”没有食物,小猫闹起了“罢工”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家外国网站上公布了一段有趣的视频。视频中,一只苏格兰折耳猫在主人的指挥下表演起了杂技。不仅如此,这个聪明的小家伙还能听懂用英语和日语两种语言发出的命令。

  视频显示,小猫的主人坐在地上,通过手势和语言向小猫发号施令。在主人的指挥下,小猫先是用后腿站立,伸出前爪和他玩拍手游戏。之后,它又优雅的跳过了主人的腿。做完几个动作后,主人会给小猫食物作为奖励。不过这个聪明的小家伙似乎明白了只要做动作就有奖励,表演到后面,它每做完一个动作就会向主人要食物。主人不给,它就“罢工”,可爱的样子让观众忍俊不禁。

  据悉,这段视频公布后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这只小猫还有一个日语博客,人们可以在上面看到它的各种靓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