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纽芬兰犬滚落45米悬崖仅擦伤鼻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 14:12   中国新闻网微博
大狗泰德滚落45米高的悬崖,奇迹般生还。大狗泰德滚落45米高的悬崖,奇迹般生还。
1.76公斤重的泰德和它的主人1.76公斤重的泰德和它的主人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只纽芬兰犬在与主人一家外出野餐时,意外滚落45米高的悬崖。幸运的是,悬崖伸出的平台没有让它跌入海水中,而这只狗也仅仅是鼻子受伤。

  这只名“泰德”(Ted)的纽芬兰犬今年两岁,但体重已经有76公斤,是不折不扣的一只大狗。据主人李(Lee)说,泰德平时脾气不太好,经常不听话。在外出时,它不愿意带狗绳,因此李一家只得由着它。

  但当李一家人外出来到悬崖附近时,意外发生了。泰德可能是玩的太高兴,跑到悬崖边没刹住车,一不小心滚了下去。这一突发情况吓坏了它的主人,他们立即报警。经过4个小时的救援,这只不听话的大狗终于被救了上来。意外的是,它全身上下只有鼻子有伤口。

  李一家人都非常感谢前来救援的海岸警卫队。李说,泰德经历了这样惊险的一幕,它的自负可能要收敛一些。但他说,泰德全身上下基本没有受伤,真是太幸运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黄宗泽被曝写悔过书送胡杏儿钻戒求复合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新一轮搜索战役打响 360搜索成全站默认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