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上演温情“狮子王” 任幼狮练爪嬉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 11:57   中国新闻网微博
狮子父子温情互动,可爱的小狮子“亲”了公狮一口狮子父子温情互动,可爱的小狮子“亲”了公狮一口
面对顽皮的小狮子,公狮非常有耐心面对顽皮的小狮子,公狮非常有耐心
公狮任小狮子们在自己背上“摸爬滚打”公狮任小狮子们在自己背上“摸爬滚打”
狮子父子温情互动,场面令人动容狮子父子温情互动,场面令人动容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摄影师在非洲草原上拍到了小狮子和狮爸爸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平时脾气暴躁的雄狮在小狮子面前表现得异常耐心和温柔,“慈父”形象令人动容。

  36岁的美国摄影师苏西(Suzi Eszterhas)是在非洲肯尼亚的马赛马拉自然保护区拍到这一场景的。她长期跟拍的狮群诞生了3只小狮子,在这些小狮子7周大的时候,第一次被母狮带出洞穴,来到了公狮面前。

  起初,第一次见到公狮的小狮子们还有点害羞,但摄影师苏西说,公狮对小狮子们“非常温柔”。很快,小狮子和“爸爸”熟悉起来,开始在公狮身上“摸爬滚打”。它们有的扑在公狮身上练爪子,有的抱着公狮的头不撒手。面对这些顽皮的小家伙,公狮并没有生气和不耐烦,而是与小狮子一起玩了起来。

  苏西说,她为了跟拍狮子,连续工作了六个月。虽然工作辛苦,但她认为十分值得,“亲眼看到小狮子们与雄狮的互动,是难忘的一刻。能捕捉到这一刻,我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独家对话张伟平:艺谋应该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