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胖腊肠犬35KG 走路困难需减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11:28   中国新闻网微博
“欧碧”体重35公斤,被人们称为“世界最重腊肠犬”“欧碧”体重35公斤,被人们称为“世界最重腊肠犬”
由于过度肥胖,“欧碧”短小的四肢根本无法承受自身体重由于过度肥胖,“欧碧”短小的四肢根本无法承受自身体重
“欧碧”将通过节食以及游泳等运动减去多余脂肪“欧碧”将通过节食以及游泳等运动减去多余脂肪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只腊肠犬重达35公斤,被人们称作“世界最胖腊肠犬”。为了重塑苗条身形,这条腊肠犬近日在主人的帮助下开始了减肥。

  这只名叫“欧碧”的5岁腊肠犬体重35公斤,是正常的腊肠犬体重的2倍还多。由于过度肥胖,它看上去就像一个大肉球,短小的四肢根本无法承受自身体重,健康也受到威胁。它的上一任主人也不得不因此将它送人。

  现在,“欧碧”在新主人瓦纳塔的陪伴下开始了减肥。它将通过节食以及游泳等运动减去多余脂肪。主人希望它最终能够减去一半体重。

  瓦纳塔还为“欧碧”在社交网站上开设了页面,与网友分享动物的减肥经历,希望能够激励更多的人和动物减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女孩出国留学盼7年 国外生活7天后回家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
  •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