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九旬老翁连续72年每天光顾同一家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 18:32   中国新闻网微博
英国九旬老翁连续72年每天光顾同一家酒吧英国九旬老翁连续72年每天光顾同一家酒吧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家住英国格洛斯特郡的老翁阿瑟•里德今年90岁。在过去的72年中,他每天都要来到当地一家叫做“格里芬”的酒吧,坐在他最喜欢的位子上喝一两杯啤酒。据估算,里德在这家酒吧已经喝掉了超过17000升的啤酒。

  报道称,里德14岁时就离开学校开始工作。虽然他这一辈子从未娶妻生子,但他表示,自己对“格里芬”家酒吧“始终如一”,从来没考虑过换别家。每天下午3点左右,里德就会来到酒吧,点上一两杯他最喜欢的苦味啤酒,慢慢品尝。如果按现在的市价计算,那么里德这72年来花的酒钱高达82500英镑(约合人民币86.4万)。

  为了庆祝这位“荣誉老顾客”的90岁生日,酒吧老板还在里德的专座背面钉上了一个刻有他名字和生日的铭牌。

  里德还成了“格里芬”家酒吧的品酒员。酒吧老板表示,他在引进新啤酒前都会先让里德尝一下。如果里德不喜欢,那他就不会卖这种啤酒。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礼服 富婆建飞机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珠宝玉石能养生 1元牡丹硬币身价千元
  • 更多关于 英国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