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强留学两大团队参加新浪五星顾问上海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 10:22   新浪教育微博

  留学(微博)顾问是留学服务机构的核心,他们的专业决定了一个公司的高度,他们的专注决定了一个公司的宽度。2010年,新浪教育(微博)频道举办了第一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活动,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

  9月7日,施强留学参加了新浪五星金牌活动的海选比赛,两组团体赛在整个海选比赛中大放光彩,在活动现场,施强留学管理中心总经理顾晓倩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strong澳洲圆梦队strong澳洲圆梦队

  阳光、甜美、自信

  strong澳洲圆梦队小试牛刀

  Strong澳洲圆梦队是一位帅哥加两位美女的组合,好像澳大利亚迷人的自然风光,这三位成员分别是施强留学义乌分公司经理陈浩翔、施强留学澳洲部从业3年的资深顾问王晶莹、施强留学管理中心签证审核亚太部主管陈盈如。他们队的宣传口号是“梦想无界,舍我其谁”。赢得比赛是他们的梦想,实力靠表现来证明。

  作为实力派的一队,三位成员从开始到上场后的表现一直神态自若,在第一部分的团队展示环节中,strong澳洲圆梦队充分体现了三个人的默契与自信。第二部分实力对决是经典案例的现场实操。三个人不慌不忙,分析得头头是道,对每个疑问都把握得很到位。第三部分,面对评审团的提问,他们也是对答如流,连在场的顾总也是连连点头,对Strong澳洲圆梦队的表现非常满意。看来,三位选手们在此次海选中只是小试牛刀,真正的实力还在后头。

strong勇者之心英国队strong勇者之心英国队

  巾帼不让须眉

  strong勇者之心英国队技压群芳

  strong勇者之心英国队的气场非常强大,因为她们是三位才艺双全的美女,分别是精通英国留学业务的施强留学英国部经理杨洁,擅长欧洲各国留学业务的施强留学欧洲部经理任芳莲,还有施强留学管理中心签证审核英国部经理汤书敏。“勇者之心无敌,施强无懈可击”是她们的宣传口号。的确,无论从外貌、口才、专业性角度来看,这三位顾问经理的实力在整个海选中都是名列前茅的。

  strong勇者之心英国队在团队展示中的宣传片也是创意无限,画面一开始,出现了微博页面,“#2012新浪五星金牌顾问#strong勇者之心英国队,我们来了!”的字眼随即跳入我们的视野。随后团队的三位美女顾问都展示了自己独道的参赛感言,清新脱俗的风格一下子赢得了在场评委的好感。

  新浪举办该活动旨在建立出国留学顾问的行业新规范,帮助留学家庭挑选业务水平精湛、服务态度热诚、个人亮点突出、能够真正帮助准留学生解决留学疑难杂症的优秀顾问。当然,海选只是预热,真正的重头戏还在后面,相信到时候施强留学两个组定不负众望,满载而归。

  想了解新浪五星金牌顾问活动更多信息,可登录施强留学博客阅读相关内容:http://blog.sina.com.cn/s/blog_6c15266401017qgk.html?tj=1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c15266401017qgd.html?tj=1大家也可@施强留学,发#2012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的话题内容支持我们。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
  •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