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不满被开罚单 将百张纸钞折小猪交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 15:16   中国新闻网微博
137只用1美元纸钞折成的小猪137只用1美元纸钞折成的小猪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男子不满警方对他开出的137美元交通罚单,于是将137张1美元的纸钞一张一张折成小猪,以此支付他的罚金。

这名男子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不满这名男子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据报道,这名男子称,警方在道路上设置的红外摄像机“是个陷阱”,对收到的137美元罚单也并不认可,他决定“用适当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这名男子花了4小时,将137张1美元纸钞折成小猪,并用两只纸盒装上,送往政府部门交罚款。

  这名男子的“行为艺术”令收罚款的工作人员吃了一惊,工作人员叫来了警察。警察称,这名男子用折纸小猪交罚金“不便保存”,命令这名男子把钞票一张一张弄平。于是,这名男子又花了3个小时,将钞票恢复原状。

  即便如此,警察和工作人员面对这名男子的“杰作”也忍不住大笑。工作人员称,这是他一天当中遇到的最搞笑的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更多关于 罚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