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曝神奇“鸵鸟枕” 戴上可随处打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14:14   中国新闻网微博
造型独特的“鸵鸟枕”造型独特的“鸵鸟枕”
“鸵鸟枕”顶部有两个边孔,如果使用者想趴在桌子上小憩,就可以把手伸进去“鸵鸟枕”顶部有两个边孔,如果使用者想趴在桌子上小憩,就可以把手伸进去
戴上“鸵鸟枕”,人们就可以随时随地“大睡特睡”戴上“鸵鸟枕”,人们就可以随时随地“大睡特睡”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上班族们经常会在午休时间趴在桌子上打个盹,但这样难免会弄得腰酸背痛。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聪明的设计师发明了一种神奇的套头枕。戴上它后,人们就可以随处打盹,完全不必担心会脖子酸。

  这种套头枕的造型独特。其下方有一个圆孔,供使用者把头套进去。正面有一个可露出嘴和鼻子的洞,以便使用者自如呼吸。顶部还有两个边孔,如果使用者想趴在桌子上小憩,就可以把手伸进去。

  枕头的发明者称,他的创意灵感来自鸵鸟喜爱把头埋入沙堆里的习惯动作。因此,他将这个枕头命名为“鸵鸟枕”。

  “鸵鸟枕”每个售价50英镑(约合人民币510元),深受消费者喜爱,发售的第一周就售出了500个。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意甲AC米兰主场首胜 足协杯恒大贵州争冠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哪些病属于性病 图解大闸蟹正确吃法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清代翡翠品类 中国文物鉴定遇信用危机
  •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