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对眼猫”走红 网上追随达5000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 11:03   国际在线微博
美国"对眼猫"走红网络 被装扮成海盗造型(网页截图)美国"对眼猫"走红网络 被装扮成海盗造型(网页截图)
美国"对眼猫"走红网络 被装扮成青蛙造型(网页截图)美国"对眼猫"走红网络 被装扮成青蛙造型(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美国一只对眼“喵星人”近日红遍网络。他的主人乐此不疲地为这只对眼小猫更换着行头,并为它开通了专属社交网页,目前这只小猫的追随者已达5000人。

  报道称,小猫的主人是来自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市的大学生玛丽。她也依靠这只“对眼盟猫”出了名。小猫名叫Spangles,天生是对眼,但视力完全不受影响,而且相当擅长卖萌。

  玛丽把它打扮成各种造型,摆各种表情姿势来拍照,包括装扮成青蛙、老虎、独角兽和海盗等造型。不过只有Spangles心情好的时候,才愿意出境。

  玛丽说,Spangles天生就有一只眼睛斜视,但视力依然很正常,它也非常喜欢在镜头前摆表情。(记者:尹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富士康大规模招工成河南基层政府重担
  • 博客西安市民:9-15受害者口述实录(图)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十一风水开运 测他是你归宿吗
  • 收藏店员推销劣质玉石 四成宝玉石误导消费者
  •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