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西东大学中国学生会迎新 学生关注住宿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 11:4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

西东大学学生会与立石教会联合举办迎新烤肉会,图为两位学生会会长。(西东大学中国学生会提供)   西东大学学生会与立石教会联合举办迎新烤肉会,图为两位学生会会长。(西东大学中国学生会提供)

  9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新泽西立石教会、西东大学中国学生会以及该校新成立的中美关系研究社,近日在South Mountain Reservation举办迎接新生的烤肉活动。

  这是西东大学中国学生会的例行活动,深受学生喜爱,因为主办方不仅提供丰富的美食,还有趣味游戏和留学(微博)生之间的多方位交流。

  迎新会上,新生们特别关注了供不应求的学校宿舍。西东大学学生会表示,随着国内留学风潮的高涨,今年秋季入读西东大学的中国留学生超过了60人,而该大学在当地招收的美国学生也大幅度上涨,学校有限的宿舍供不应求,因此不少中国留学生不得不向学校申请临时宿舍,而即便是朝不保夕的临时宿舍,竟也成为了抢手货,申请不到的学生只能借住学长的住所。

  如此住宿问题,造成同学们的情感疏离。西东大学的学生会为减少华人同学的生疏感和孤寂感,每年秋季入学时都会组织一次迎新会,为新生建立起交友频道,也借机让新生认识前辈,聆听他们关于学习、生活与工作的经验。(记者:谢哲澍)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富士康大规模招工成河南基层政府重担
  • 博客西安市民:9-15受害者口述实录(图)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十一风水开运 测他是你归宿吗
  • 收藏店员推销劣质玉石 四成宝玉石误导消费者
  • 更多关于 留学 美国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