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猫咪戏耍刺猬 肉身贴刺“蹭痒”(图)

2012年10月09日10:5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这只猫咪用头顶着刺猬,用其身上的刺来蹭痒痒。这只猫咪用头顶着刺猬,用其身上的刺来蹭痒痒。
小猫一开始小心翼翼地靠近缩成一团的刺猬。小猫一开始小心翼翼地靠近缩成一团的刺猬。
这只猫咪之后不断把头部和脖颈贴在刺猬的硬刺上,来回蹭痒痒。这只猫咪之后不断把头部和脖颈贴在刺猬的硬刺上,来回蹭痒痒。
该段长约54秒的视频上传到网络后,迅速引来众多网友点击观看。该段长约54秒的视频上传到网络后,迅速引来众多网友点击观看。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段关于猫咪戏耍刺猬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蹿红,视频中一只英国短毛猫丝毫不惧怕身边的刺猬,还用其身上的刺来蹭痒痒。

  据报道,这只小猫一开始小心翼翼地靠近缩成一团的刺猬,先用头部轻轻地蹭了蹭刺猬。之后,这只猫的胆子和动作都越来越大,不断把头部和脖颈贴在刺猬的硬刺上,来回蹭痒痒,刺猬却似乎不敢动弹,仍猫“骚扰”,场面相当滑稽好笑。

  据悉,这只猫的主人将该段长约54秒的视频上传到网络后,迅速引来众多网友点击观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