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老婆”锦标赛在美落幕 四冠王赢啤酒

2012年10月09日10: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背老婆”世界锦标赛“背老婆”世界锦标赛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前,2012年“背老婆”世界锦标赛在美国缅因州举行,来自芬兰的一对搭档获得冠军。

  据报道,米耶帝楠(Taisto Miettinen)与哈帕宁(Kristina Haapanen)是一对来自芬兰赫尔辛基的搭档。他们以52秒58的成绩夺冠,并成为“背老婆”世界锦标赛的4连冠。他们得到了与自己队伍中女选手体重等同重量的啤酒。

  据悉,今年“背老婆”世界锦标赛共有50支队伍参赛,每队仅限一男一女,队友并非一定是夫妻或男女朋友。男性参赛者必须背着女伴横跨小山丘、翻越木头障碍、跋涉泥泞的池塘以及穿越沙堆。比赛全程约256米。虽然路程并不是很长,但女性参赛者的体重最低不得少于49公斤,如果达不到则须用重物挂在身上补足重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