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猿宝宝跳“甩臂舞”卖萌逗人笑(组图)

2012年10月10日15: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1岁大的长臂猿在草地上甩臂“跳舞”1岁大的长臂猿在草地上甩臂“跳舞”
对着镜头摆起“pose”,这个姿势颇有范儿对着镜头摆起“pose”,这个姿势颇有范儿
小猿将一朵花衔在嘴里小猿将一朵花衔在嘴里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泰国一家动物园内,一只长臂猿宝宝大秀“甩臂舞”,还时不时朝镜头“摆造型”卖萌。它搞笑滑稽的动作绝对会让人开怀一笑。

  据报道,在泰国绿山国家公园内,一只1岁大的长臂猿被拍到在草地上甩臂“跳舞”。还有一张照片显示它将一朵花衔在嘴里。摄影师文森特说,小萌猿的“舞姿”打动了他的心。

  据悉,长臂猿一生绝大多数时间生活在树上,而且,在所有灵长类动物中,它们的臂长最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