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子收到11721万亿欧元电话费账单(图)

2012年10月11日15: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法国女子一收到11721万亿欧元电话费账单(图)法国女子一收到11721万亿欧元电话费账单(图)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0月11日报道,法国波尔多地区女子索伦娜·圣何塞(Solenne San Jose)日前收到一张11721万亿欧元(约合人民币94753万亿元)的电话费账单,这笔钱相当于法国经济年产值的6000倍。令人庆幸的是,最终她让电信公司相信自己犯了错误。

  圣何塞称,她收到账单后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她说:“后面有如此多的零,我甚至无法计算出那到底是多少。”更令她感到绝望的是,电信公司话务员称他们不能修改电脑发出的通知,也无法阻止其从圣何塞的银行账户划费。

  圣何塞开始疯狂打电话投诉,最后电信公司终于承认账单错误,她的电话费应该为117.21欧元(约合人民币948元)。

  电信公司解释称,此次失误是打印错误以及呼叫中心工作人员与客户互相误解所致。(沈姝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