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III北京首发式

2012年10月12日14:59  新浪教育 微博   

  背景资料

  侨外集团

  侨外集团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北京,是经国家公安部、工商总局批准的具有《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许可证》资格的一家专事“出国移民[微博]定居”业务的机构。侨外集团与美国移民局、加拿大移民、英国移民局、新加坡移民局、港澳政府、各民间组织、协会、广大媒体等建立了广泛而深入的良好合作关系,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

  作为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一直恪守“贴心移民管家,全程星级服务”的服务承诺,致力于为更多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移民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移民梦想。成立13年,拥有十几家分公司,形成了以投资移民、咨询业为主,以留学[微博]、职业教育、实业投资为辅的多元化发展格局,创造了诸多业界领先的骄人成绩。

  侨外集团大事记

  2001年,侨外集团开发了“OA办公系统”及“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在当时的移民中介行业尚属首创,为侨外日后的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2002年,侨外集团成为中国首批获国家公安部正式批准的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

  2005年,侨外创造了美国投资移民“9天获批”的业内奇迹,至今在业内广为传颂;

  2007年4月,侨外集团成为宾夕法尼亚州区域中心美国投资移民指定代理机构;

  2008年4月,侨外集团成为南达科他州美国投资移民指定代理机构;

  2009年2月,侨外集团再次刷新纪录,创造了美国投资移民“3天”特快获批纪录;

  2009年11月,侨外集团获得纽约市区域中心中国地区首席代理权;

  2010年5月,侨外集团被授权成为夏威夷州区域中心指定代理机构;

  2010年11月,侨外集团成为达拉斯市区域中心中国区独家代理机构;

  2011年,中国首批投资人的50万美元投资款(全额)返还落户侨外,成为业界第一个走完美国EB-5项目流程的移民公司;

  2012年,侨外集团被授权为马里兰区域中心指定代理机构;

  2012年7月,侨外集团推出的曼哈顿奢华平层别墅项目三天售罄,再次书写奇迹;

  2012年9月,侨外集团喜获美国投资移民第五、第六批全额还款,成为业内还款频度最高的移民机构。

  到目前为止,侨外集团已经成功运作美国投资移民五十六个项目,为2200多个家庭实现了移民梦;经手案例成功率100%,无一拒签。

  十几年来,侨外集团始终恪守“贴心移民管家,全程星级服务”的服务承诺,视信誉为企业生命,服务为发展之本,不断进取,不断创造奇迹,成为了中国移民行业的领军品牌,近期新推的“安家服务”和“侨•CLUB”更是为此锦上添花。

  侨外集团总裁 丁颖 女士

  职务:侨外集团总裁,中国大陆美国EB-5投资移民开拓者

  简介:侨外集团总裁丁颖女士从事移民行业已有13年,已经帮助一万多个家庭成功实现移民梦想,在她的领导下,侨外集团创造了美国投资移民3天、9天特快获批以及审批通过率100%的业内奇迹,被同行誉为美国EB-5项目“第一人”。

  公司业务:美国、英国、新加坡、塞浦路斯等投资移民,香港、澳门投资定居

  个人介绍:

  未到而立之年,她创办了侨外;未到不惑之年,企业已成长为行业全国三甲。

  十年来,她当初创业的雄心和魄力丝毫未减,人格魅力却历久弥芳。

  到目前为止,侨外集团已经拥有十几家分公司,形成了以投资移民、咨询业为主,以留学、职业教育、实业投资为辅的多元化发展格局。

  2004年,丁颖女士引进了费城美国投资项目,被同行誉为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第一人”。

  丁颖女士与南达科达州州长会晤

  丁颖女士会见达拉斯市经济发展局局长和市政经理

  丁颖女士与纽约市中心联盟主席会晤

  丁颖女士与纽约州经济发展局主席会晤

  “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III”项目介绍

  • 项目背景及历史

  Via Mizner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以高品质生活而闻名的Boca Raton市。Boca Raton市以其世界级的纯净海滩,风光秀丽的自然景致,吸引诸多世界名流聚居于此,如:“流行天后”席琳•迪翁、“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高尔夫传奇杰克•尼克劳斯等。Boca Raton还为当地居民提供了悉心打理的公共园林、艺术博物馆等公共设施。市中心商场占地14万平方米,拥有各种世界级奢侈品旗舰店。开发商Penn-Florida经过多年的筹备已顺利完成Via Mizner项目的整体规划以及前期开发准备。在美国房地产以及金融市场复苏的黄金时间,项目将于2013年1月正式动工。

  • 项目介绍

  Via Mizner项目总共包括有三个主体,同时为契合EB-5法案及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项目将分三期进行,主体部分为:350套来福士品牌全服务式精品公寓,118个房间的国际六星级奢华来福士酒店和100套来福士冠名高端VIP住宅,高尔夫传奇Jack Nicklaus 设计并冠名的高尔夫球场、私人派对海滩俱乐部,以及高端品牌店、餐厅和写字楼等为其配套设施。

  Via Mizner项目主体III为来福士冠名高端VIP住宅,该项目是当地近年来新建的为数不多的高端住宅项目,随着南佛罗里达州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回温,此类高端住宅在当地必然会达到供不应求的状态。

  • 就业机会的创造

  Michael Evans博士根据美国移民局认可的IMPLAN就业计算模式亲自撰写的报告指出:项目主体三将创造1167个全新的就业机会,远超法律所需的880个就业机会,就业盈余率为32.6%,条件解除安全有保障。

  • 投资者的资金保障

  项目在融资过程中首先会确保开发商以及银行贷款资金提前到位后,才开始进行EB-5融资。目前美国银行贷款要求十分严苛, 只有在确认项目开发商的实力背景以及抵押品的整体价值后才会对项目进行贷款融资。投资人拥有项目土地及其上建筑产权共同作为抵押担保品。美国权威项目评估机构Callaway&Price, Inc。评估项目主体三完工后价值为2.05 亿美元,是项目主体三 EB-5投资额的 4.7 倍以上。评估报告指出,整体项目在完工后总共价值约为4.79亿美元。届时,项目将通过再融资的方式来偿还 EB-5 投资人的资金。

  除此之外,EB-5投资人虽处于第二顺位,但如果借款方即开发商无法将借贷款退还给 EB-5投资人,有限合伙事业将自动取代开发商席位,拥有开发商在项目中投入的所有股份、资金和盈利。在此情况下,投资人无需通过回赎程序即可自动获得开发商资产来保障其资金安全。

  • 项目发展前景

  Via Mizner项目地处Mizner公园以及国际型大型度假山庄中,地理位置极其优越,可步行至所有的购物中心,高级餐厅,文化设施等,距离美丽的大西洋只有半英里,风景绝伦,大大超越市场上现有的其他项目。Via Mizner中的高端VIP 住宅定位是超奢华等级的,每一套都使用最新科技全安保型设施。私人电梯通往各个住宅,每一户都拥有独立露台。Via Mizner高端VIP住宅将会在整个市场中异军突起,也是市场上唯一一个由国际品牌冠名的住宅系列。

  专业房地产评估机构Callaway&Price指出,对比周边已经建设完成的同类型住宅项目,Via Mizner项目主体三的定价为平均每套$2,081,000左右。同时,Via Mizner高尔夫度假胜地还提供有 18 洞高尔夫球场,网球场,游泳池,码头,海滩俱乐部以及一个5000平方米左右的Spa供居民使用。 当前,与Via Mizner类似的项目平均售价约在140万美元到205万美元之间不等,然而这些项目都是在1998年到2009年之间建设完成的,年代略为久远。因此,汇聚众多科技元素的Via Mizner会给当地市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一直以来,佛罗里达州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来此定居,即使在经济不太好的2009年,售价超过125万美元的住宅还是完成了70余套的销量。Via Mizner项目的奢华定位也正意欲吸引这样的高端买家。根据棕榈滩的房屋销售情况,Via Mizner项目的推出将会掀起市场热浪。项目预计从2014 年1月开始预售,100套VIP高端住宅会在2015年12月底之前完成销售,平均每月可销售4.16套。到目前为止,该地还没有任何在建的或者将要建设的高端住宅项目,因此,全新高端奢华住宅的库存量极低。

  高尔夫传奇Jack Nicklaus

  Jack Nicklaus, 昵称 "金熊",美国职业高尔夫球手。在其25 年职业生涯中,获得了PGA 世界职业高尔夫球手大满贯18 项冠军、19 项亚军、9 项季军,被普遍认为是历代最有成就的高尔夫球运动员。

  Jack Nicklaus,在球场外也是成功的商人。他创办的Jack Nicklaus Design 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之一,其设计的超过300 个球场遍布世界各地,其中许多球场荣登世界和美国100 佳球场排行榜。作为四十多年来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杰克•尼克劳斯这个名字也代表了卓越的高尔夫球场设计。

  通过球场设计、市场营销、许可经营及其在全美范围从事的慈善事业,杰克•尼克劳斯在高球行业的影响力使其连续四年(2004至07年)荣登美国权威杂志《Golf Inc。》的“世界高尔夫权力榜”(The Most Powerful Person in Golf)。此外,杰克•尼克劳斯还在2005年被《Golf Inc。》授予“高尔夫发展年度新闻事件奖”(Golf Development Newsmaker of the Year)??同年,他被白宫授予总统自由勋章,该勋章是对美国普通公民的最高奖励。《罗博报告》杂志(Robb Report)曾命名杰克为高球市场的“ 领军人物 ”(Leading Power Player);就在10年前,《高尔夫文摘》(Golf Digest)还把杰克•尼克劳斯称作世界领先活跃的设计师。此后,杰克•尼克劳斯设计公司的业务更是以几乎三倍的速度增长。

  高尔夫运动很快成为全球富豪们主要的娱乐休闲项目,而杰克•尼克劳斯的设计公司多年来也一直因其大师般巧妙地把高尔夫球场设计和居住元素融为一体的能力而获得好评。正因为越来越多的出版物开始承认杰克•尼克劳斯将高球和住宅巧妙结合背后的技能和艺术,杰克•尼克劳斯的设计公司已然跃居世界设计排行榜前列了。《旅游休闲高尔夫》(Travel & Leisure Golf)杂志2007年度的“百佳高尔夫社区”评比中,前十位中有7家、百位中共28家均由杰克•尼克劳斯旗下的球场夺得。《高尔夫周刊》(Golfweek)杂志和《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联合举行的2007年度“百佳适合居住的球场”评比中,由杰克•尼克劳斯设计公司设计的21家球场荣登榜单,另外还有4家获选“个性高尔夫球场”。

  杰克•尼克劳斯的设计公司对于高尔夫球场的质量连同施工和维护的近乎苛求的标准已被公认引领了高尔夫球场设计的新纪元、并在不断改变着球场建筑的外貌。杰克•尼克劳斯及杰克•尼克劳斯设计公司也因为提升和改善了高尔夫和豪宅社区间的关系而得到肯定。自从独立调查始于20世纪90年代初起,社区内拥有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高尔夫球场作为娱乐设施的,最后总能成为房地产最具价值、房屋平均售价最高和房屋地块销售最快的高档楼盘。调查还包括了高尔夫球场设施对会员费、年费和果岭费的影响。将所有数据综合起来,每一位球场设计师就会得出一个“净现值”,杰克•尼克劳斯从综合性来说取得了压倒性的第一名。任何高尔夫球场的背后只要有杰克•尼克劳斯的名字,它的价值就会飙升,而且会随着时光荏苒而日益提升。

  此次项目中, Jack Nicklaus 将亲自设计Via Mizner中的18 洞高尔夫球场,以契合项目的高端品质和尊贵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