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移民愈受青睐 侨外美国EB-5新项目首发

2012年10月12日15:01  新浪教育 微博   

  10月11日,侨外集团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主体三首发式在北京湾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侨外集团总裁丁颖女士,侨外北京公司总经理曹曦元女士,美国移民[微博]基金公司总裁Nicholas Mastroiamni先生等出席仪式。最值得一提的是,世界高尔夫界的传奇人物“金熊”Jack Nicklaus 也来到现场,与高尔夫爱好者与投资人士一同探讨球技秘诀,畅享挥杆乐趣。

  一直以来,侨外集团都是移民行业的领导品牌,尤其最近一段时间因“曼哈顿奢华平层别墅项目三天售罄”、“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热卖”、“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第五、六批全额还款”等耀眼光环而备受业内关注。此次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主体三是侨外集团与美国移民基金强强联合推出的重磅投资移民项目,也是侨外集团专注于美国投资移民八年来又一经典之作。

  今年,在美国EB-5政策顺利延期的背景下,美国投资移民行情持续高涨,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成为众多投资人追捧的目标。之前的主体一与主体二一经推出就被认购完毕,业内资深人士指出,此次推出的项目主体三更有不可估量的价值。一方面,该项目拥有强大的项目背景。与政府有着长期合作关系的美国移民基金,拥有专业并且卓越的法律专家队伍,其项目所有的法律文件均已获得中国大使馆的认证。另一方面,项目的所在地Boca Raton市是美国最富有的城市之一,位于“阳光之州”佛罗里达州的海岸线,旅游度假产业发达,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为该地自2003 年至今唯一新开发的高尔夫度假项目,在当地的众多地产项目中独树一帜,其现代感的设计代表了经典与时尚的结合,将带给客户独一无二的居住体验。

  本次首发式“金熊”Jack Nicklaus的到场无疑吸引了众多目光。值得一提的是,Jack Nicklaus不仅是“历代最有成就的高尔夫运动员”,还是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Jack Nicklaus Deign 的总裁兼设计师,其设计的300多个作品遍布世界各地。在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中,Jack Nicklaus 将亲自参与设计规划该项目配备的18洞高尔夫球场。

  据侨外集团首发式工作人员介绍,在投资人最关心的绿卡安全性方面,顶级经济学家Michael Evans博士在考虑了移民局最新就业创造模式的前提下亲自撰写了本项目的就业报告。报告称,主体三可创造1167个就业机会,盈余率为32.6%,远超移民局要求。另据侨外移民专家介绍,项目方目前已经拿到由A+级保险公司为项目提供的竣工保障书,这些都为后绿卡条件的解除提供了保障。此外,该项目配套设施也十分高端,除了Jack Nicklaus亲自设计并冠名的高尔夫球场,还有私人派对海滩俱乐部,以及奢侈品牌店、餐厅和写字楼等。 

  侨外集团总裁丁颖女士表示:“可靠的移民机构和项目是成功投资移民的前提保证。作为移民行业的领军品牌,侨外移民将继续秉承实地考察,严谨核实的项目选择原则,引进更多优质安全的投资项目,力争每一个项目都能成为精明投资人的理想选择,继续帮助更多的移民意向者实现移民梦想。”发布会上,很多投资人表示对该项目的投资前景信心十足,部分客户现场即完成签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