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健康宣传片被拍成鬼片 僵尸教急救(图)

2012年10月13日12:13  国际在线 微博   
加拿大一健康宣传片被拍成鬼片(视频截图1)加拿大一健康宣传片被拍成鬼片(视频截图1)
加拿大一健康宣传片被拍成鬼片(视频截图2)加拿大一健康宣传片被拍成鬼片(视频截图2)

  据美国媒体报道,加拿大心血管基金会(Heart&Stroke Foundation)日前推出一部健康宣传片,教授急救知识。但是这部片子俨然是一部惊悚的鬼片,片中僵尸横行。该宣传片在视频网站上也获得了很高的点击量。

  报道称,这部宣传片主要是宣传心肺复苏急救(CPR)。片子的场景是一个废弃的城市,一个女孩惊慌的跑来跑去,忽然一个僵尸冒了出来,冲其大吼,伴随的女孩的惨叫,越来越多的僵尸向她围拢,这个女孩忽然一捂胸口晕了过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