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趣闻:鹦鹉失踪五天敲门求助终回家

2012年10月16日17: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这只鹦鹉敲响其他人的家门求助。这只鹦鹉敲响其他人的家门求助。
与爱鸟重逢的玛格丽特十分激动,流下了高兴的泪水。与爱鸟重逢的玛格丽特十分激动,流下了高兴的泪水。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位女士在自家饲养的宠物鹦鹉失踪后十分焦急,四处贴出海报寻找。但意想不到的是,这只鹦鹉竟在失踪五天后敲门向其他人求助,最终顺利回家。

  据报道,英国妇女玛格丽特家中饲养的一只宠物鹦鹉失踪,玛格丽特贴出海报并四处找寻,但爱鸟并无消息。5天后,住在同一地区的女士莎拉下班回到家,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莎拉打开家门,低头一看,竟是一只漂亮的鹦鹉。

  这只鹦鹉正是玛格丽特失踪的鹦鹉,莎拉也立刻把这只鸟带给玛格丽特。与爱鸟重逢的玛格丽特十分激动,流下了高兴的泪水。玛格丽特说,她简直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是真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