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交际花教中国剩女“钓金龟”

2012年10月18日11:57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英国一名已故高官的前妻、伦敦著名交际花开设公司,专门帮中国女子钓西方金龟婿。

  教如何找合适伴侣

  英国媒体14日报道,55岁的西班牙裔女子比恩弗妮达·巴克是已故英国保守党官员安东尼·巴克的前妻,前英国国防总参谋长哈丁的前女友。这名名媛最近看上中国市场,在发展一盘“婚介”生意,教中国女子钓外国金龟婿。比恩弗妮达在伦敦一个摄影展上透露:“我和一位有冒险精神的中国女商人将给中国女性意见,教他们如何找个合适的伴侣。”她同时表示:“中国女子知道要如何发展一段恋爱关系,就像做一个商业决定一样。一个合适的男人要有外表、有学历又有地位。反观西欧国家,人们仍停留在黑暗时代,相信浪漫、相信爱情,但那是错的,他们被社会的偏见困住了。”她又称,女人在一段关系上应精挑对象。

  交际花专勾老富人

  结过3次婚、有无数罗曼史、专门引诱富有的老男人,在许多英国人眼中,比恩弗妮达是“背叛者”、“女冒险家”的典型代表,为了权力和名气她可以毁掉任何与她有染的男人。比恩弗妮达·巴克1957年出生在西班牙的巴伦西亚市。她出身贫寒,是西班牙一个修表匠的女儿。她第一次进入公众的视线是因为1990年她与比自己年长许多的英国保守党议员、安东尼·巴克公爵结婚,但比恩弗妮达与安东尼的婚姻仅仅维持了几年。

  让她登上报纸头条的却是在1994年3月,她将自己与当时的英国国防总参谋长彼得·哈丁的婚外情卖给英国小报《世界新闻报》,并获得了高达15万英镑的报酬。此时比恩弗妮达·巴克32岁,而彼得·哈丁已经61岁,是当时英国军队的最高指挥官,已婚并有4个孩子,堪称英国最有钱也最有权势的男人之一。在婚外情丑闻曝光之后,彼得·哈丁不得不引咎辞职,她与巴克的婚姻也告终。(据信息时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