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6岁女童成世界最年轻电台DJ(图)

2012年10月19日09:14  新华网    
  虽然年纪轻轻,但安布尔工作起来可是有模有样。(来源:中国日报网)   虽然年纪轻轻,但安布尔工作起来可是有模有样。(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月16日报道,当绝大多数6岁小孩还在学校里和同伴玩游戏、跟父母撒娇想要晚睡时,安布尔 雅各布斯却正在电台里播放自己喜欢的摇滚歌曲、与听众亲密互动。本月底,这位艺名为“DJ AJ”的小女孩将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授予“世界上最年轻的电台DJ”称号。

  安布尔来自英国伍斯特郡的玻肖尔地区,半年来,她一直和父亲史蒂夫一起在网络电台“TBFM在线”工作,负责打碟混音。“我喜欢播放自己欣赏的歌曲、聆听心仪乐队的作品……”安布尔说,“我经常放摇滚乐,我喜欢控制打碟机、奏出美妙混音的过程。”

  现在,在父亲的音乐节目“星期日服务”里,有一个固定章节交由安布尔负责。她可以自己制定乐曲播放列表,介绍自己喜欢的歌手和乐队。

  “6个月前,我把安布尔带到电台,开始只是想让她坐在旁边看看,谁知道她却要亲自动手试一试,”48岁的史蒂夫回忆说,“所以我开始慢慢让她接触打碟机、告诉她具体的操作方法,于是现在她在我的节目里有了半个小时的‘个人秀’。在这半个小时里,她有百分之百的控制权,她选歌、放歌、在换歌间隙与听众聊天。她聊得最多的就是音乐,例如她最喜欢的乐队、她和小伙伴们在学校里会听谁的歌。”

  据悉,史蒂夫和安布尔这对父女档的节目每周都吸引了数千名听众准时收听,其中部分固定听众还远在北欧、澳大利亚和美国。史蒂夫认为,他的女儿似乎天生是来做电台DJ这一行的,“她在电台里活蹦乱跳、非常开心。她获得的听众反馈也很棒,简直可以说是非同凡响!如果非要指出她的主持存在什么问题的话,那就是她有时候说话太多了。”

  本月28日,安布尔将在伍斯特郡伊夫舍姆镇的天鹅酒店参加一场慈善演出,届时,她会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书,正式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电台DJ”。

英国6岁女童成世界最年轻电台DJ(图)

  10月底,这位艺名为“DJ AJ”的小女孩将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授予“世界上最年轻的电台DJ”的称号。

  现在,在父亲的音乐节目“星期日服务”里,有一个固定章节交由安布尔负责。   现在,在父亲的音乐节目“星期日服务”里,有一个固定章节交由安布尔负责。
  安布尔将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书,正式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电台DJ”。   安布尔将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书,正式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电台D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