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一私立学校倒闭 520余学生失学须转校

2012年10月21日15: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澳大利亚《澳洲日报》援引当地媒体报道,周三(17日),澳大利亚Uniting Church(联合教会)被迫做出了“令人心碎”的决定:今年年末将关闭位于墨尔本北面新兴走廊地区的私立学校Acacia College。

  Uniting Church收到了建议书,声称这所位于Mernda的低收费学校永远也不可能自给自足后,该教会决定于12月14日关闭这所学校。这意味着目前就读于该校的520名1-9年级学生将须另寻学校。

  周三,Uniting Church的仲裁人Isabel Thomas Dobson在家长[微博]会上指出,由于与开发商进行了多年的法律诉讼,而且市政费超过了预期值,因此这所学校已经无力再继续经营下去了。Acacia College是过去两年里倒闭的第4所位于墨尔本迅速扩张的新兴走廊带的低收费独立学校:今年6月,在Melton和Caroline Springs拥有校区的Mowbray College倒闭,致逾1000名学生在年中之时无处学习,其中包括276名VCE(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证书教育)和国际文凭(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学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