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松鼠站路人手上进食 大嚼坚果(图)

2012年10月23日07: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这只松鼠站在一位女子手上大嚼坚果。这只松鼠站在一位女子手上大嚼坚果。
贪吃的松鼠对食物残渣也恋恋不舍。贪吃的松鼠对食物残渣也恋恋不舍。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冬天即将来临,动物们纷纷为过冬提前准备,松鼠也不例外。日前一只松鼠为了享用免费的坚果和面包屑,大胆地站在喂食的路人手上,场面让人忍俊不禁。

  据报道,这只贪吃的松鼠生活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的中央公园。为了吃到坚果,这只松鼠不顾“危险”,爬下树站在一位女士的手上大嚼起来。在吃完坚果后,这只松鼠似乎还不满足。正好另一名男子又前来喂食,它随即又爬下树,在男子手中吃起东西来。

  最后,男子手中只剩下了一些残渣,但这只胃口不错的松鼠似乎仍对食物恋恋不舍。它依然用前爪紧紧扒着男子的手,把所有的食物都吃光才罢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