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硕士开店供人搂抱减压 每小时60美元

2012年11月01日11:14  环球网    
美国女硕士生杰奎琳·塞缪尔美国女硕士生杰奎琳·塞缪尔
杰奎琳介绍说男性顾客远多于女性杰奎琳介绍说男性顾客远多于女性
美国女硕士开店供人搂抱减压美国女硕士开店供人搂抱减压
29岁的美国女硕士生杰奎琳·塞缪尔(Jacqueline Samuel)在纽约开设了一家叫“The Snuggery”(温暖的地方)  29岁的美国女硕士生杰奎琳·塞缪尔(Jacqueline Samuel)在纽约开设了一家叫“The Snuggery”(温暖的地方)

  今年6月,现年29岁的美国女硕士生杰奎琳·塞缪尔(Jacqueline Samuel)在纽约开设了一家叫“The Snuggery”(温暖的地方)的特色店,这家店专门为他人提供搂抱、身体依偎服务,顾客只要换上宽松的衣服,即可和她在小房间里拥抱小睡,每小时收费60美元。

  杰奎琳介绍说,开店以来,男性顾客远多于女性,而男性也常在搂抱依偎的过程中出现“生理反应”。杰奎琳认为这很正常,不必觉得不好意思,但是她也强调自己提供的服务仅限于搂抱依偎,绝不涉及任何性服务。

  在罗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Rochester)研读认知科学与社工学的杰奎琳表示,科学研究指出和他人拥有身体上的接触对身心健康有益,数分钟的拥抱更可以舒缓现代人每日感受到的压力,因此决定亲身实践此理论。(编辑整理/刻薄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