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弃小考拉得人类收养 坐在水杯里喝奶卖萌

2012年11月06日17: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小考拉坐在水杯里喝奶小考拉坐在水杯里喝奶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只小考拉在出生还不到一个月时便遭母亲遗弃。幸运的是,这个小家伙被好心人收养,得到了悉心照料。

  据报道,这只小考拉在被发现时还不到一个月大。人们认为,小考拉的妈妈可能是因为遭遇车祸或患上疾病而无法照顾小考拉,才将它遗弃。

  目前,负责照顾小考拉的是一名叫做朱莉的女士。朱莉称,小考拉刚被收养时体重只有260克,非常虚弱。不过坚强的小家伙还是存活了下来。每三小时,朱莉就会用特制的小奶瓶给小考拉喂奶。

  朱莉称,因为要照顾小考拉,她上班的时候便会把它带到办公室。好在她的上司也喜欢动物,非常欢迎这个小家伙的到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