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的狗与可乐罐体型相同(组图)

2012年11月08日10:00  新浪科技 微博   

  波兰大波兰省亚罗钦镇一只名叫“Meysi”的小猎狗,在出生3个月后,体型同可乐罐一样大,体重仅比仓鼠稍微重一些。它因此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小的狗。

  尽管“Meysi”已经3个月大了,但它只有7厘米高、12厘米长,体重也只有250克,而且很可能不会再长大了。

  为此,它的主人、35岁的安娜•波尔(Anna Pohl)及其家人在走动和坐下时都不得不特别小心,以免压到它。

  “Meysi”体型虽小,但胆子非常大。它从不怕陌生人,经常放任玩耍,还常添安娜10岁女儿的鼻子。

  它拥有猎狗典型的特点和勇气,跑起来速度非常快,被称为“飞毛腿”。

Meysi Meysi
最小的狗与可乐罐体型相同 最小的狗与可乐罐体型相同
Meysi坐在杯子里 Meysi坐在杯子里
“Meysi”体型虽小,但胆子非常大 “Meysi”体型虽小,但胆子非常大
Meysi坐在主人的手上 Meysi坐在主人的手上
Meysi被称为“飞毛腿” Meysi被称为“飞毛腿”
“Meysi”在刚出生时非常小,以致安娜差点将它当作胎盘的一部分给扔掉 “Meysi”在刚出生时非常小,以致安娜差点将它当作胎盘的一部分给扔掉
主任正在为它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主任正在为它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

  由于体型过小,它总被其它的4个兄弟姐妹欺负而吃不到奶。因而安娜不得不用注射器来喂养它,它才得以活下来。

  现在,安娜正在为它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它在长到12个月大后将会被正式记入吉尼斯世界记录名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